阿阿阿阿阿嚏

“永远。”

【长得俊】论CP粉的终极形态⑤

…………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让我跟你营业去刺激尤长靖?”

“嗯。”

“为什么不直接跟他讲?我们都看得出来……”

林彦俊摇了摇食指,低下头笑了一下,酒窝里盛满了无奈。

“你真当他是02年的啊,”林彦俊把目光转向窗外,停顿很久,“尤长靖是石头,我只是一股泉水而已,不能怎样。加上你们CP粉不过算是一条小河,动摇是有的,但要撼动他根本不可能。”

“可你是金属钠,只有你帮我,这条小河才会爆炸,才能让尤长靖松动。”

常曦喝了一口拿铁,看着林彦俊。面前的男人是自称“制霸”的,遇到任何事好像都很冷静。在她对他的了解范围内,除了有兄弟离开和出道,他好像都没有特别大的情绪。

可现在,他不安地扒拉着后脑勺的头发,好像是十几岁的少年在等一个答案。等一个,对他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答案。

原来在可以让他不冷静的列表里,还有尤长靖这个专栏。

“那……行。可你想好具体怎么办了吗?”

“就……欲擒故纵。”林彦俊好像呼出一口气。他的眼睛本来就大,现在里面是一整个宇宙,就更让人感觉到他的坚决。

“我当然知道,怎么个欲擒故纵法?”

“还没想好。”

“那你欲擒故纵个*啊!”

“那你想想办法嘛……”

!!!

常曦觉得她见识到了人间真情,原来爱情这么伟大,能让林彦俊不惜放出台南嗲精林林酱来秒杀她。

“行吧……我想想……晚上给你发邮箱里……”

“OK。”

酷哥强装冷静地走了,虽然连脚步都带着雀跃,就好像他已经把尤长靖拐到手了一样。

常曦深吸一口气,越发觉得自己责任重大。



“叮。”

这些天为了拍戏,林彦俊就过来和剧组一起住酒店,没有回宿舍。所以林彦俊洗完澡出来就听到手机一响,就以为是尤长靖,擦干头发赶快跑过去看。

哦,是情感指导常老师。

“我大概想了一下,你看看再调整。主要讲究一个循序渐进,不要急,一点点铺垫,最后一击即中。

step1.假装开始有暧昧(通过剧组花絮)。
step2.让他有危机感,觉得我可能要代替他的位置。
step3.这一步尽量猛一点,你自己考虑。

最重要的是尽量不要有抗拒感,我也是为了你好[微笑]。”

“OK,明天先实行第一步。”

常曦一口水喷了出来,这……这么快?

评论

热度(39)